首页 > 艺人新闻 > 正文

李俊辰新剧《无相之城》开机,双重人格少年奔赴热血江湖
2021-11-11 10:25:03   来源:中国艺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10日,由曾志伟担任总监制,余伟国担任监制,李雪雷担任总制片,徐登科担任制片人,杨小波担任总导演,曹振宇担任导演的大型古装悬疑甜宠网剧《无相之城》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作者刘小哐的原著同名小说,讲述了拥有双重人格的男主角,鹿家二少爷鹿九(李俊辰饰)因一场血案被迫卷入腥风血雨的江湖,从而与少女仵作琳琅和唐门少年司马箜一起结伴同行、破解谜案、自我成长的故事。

\

(李俊辰饰鹿九)

  双面角色,少年成长热血满分

  李俊辰饰演的鹿九在故事开始时是一个伪装纨绔的富家少爷,性格调皮爱耍宝,可总帅不过三秒钟,堪称怂帅哈士奇;然而风云突变,突然卷入灭门命案的鹿九被污蔑为嫌疑人后,双重人格飞影觉醒,战斗力爆棚,从前处处被琳琅保护,觉醒后会主动承担起保护琳琅的重任。

  面对阴谋与追杀,少年鹿九火速成长,与琳琅、司马箜携手奔赴江湖,一同查明血案真相……

  实力诠释,全新挑战引人期待

  开机现场,剑眉星目、身姿挺拔的李俊辰元气满满,颇有鹿九的热血少年气质,引发了不少网友对最终角色呈现的期待。

\

(李俊辰饰鹿九)

  青年演员李俊辰实力诠释多样角色,他饰演的《全职高手》中毒舌仗义的安文逸、《我的白鲸男友》中冷峻霸道的盛蔚和《天舞纪》中温柔绅士的御风穆无一不被观众喜爱,相信拥有双重人格的鹿九也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无相之城》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中。此外,《烽火流金》中心机深沉的李丰、《两不疑》中神秘莫测的许悠然和《玉姬书》中意外穿书的宋柯杨等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签约深蓝影业旗下艺人经纪厂牌——青出于蓝之后的李俊辰,厚积薄发,参演了多部影视剧,期待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

(李俊辰写真硬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重拳整治内娱乱象、强调艺术人才培养,“CAEEA”或将辅助破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