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人新闻 > 正文

Wonder Girls成历史 宥斌、惠林离开JYP断13年情
2020-01-29 10:36:09   来源:中国艺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据台媒报道,韩国大势女团Wonder Girls曾以歌曲《Nobody》红遍全球,2008年成为家户欲晓的洗脑神曲,掀起一阵热潮。然而,团体偶尔转往美国发展,却不如预期大红,最后又因成员先后退团
\

Wonder Girls走入历史。

  据台媒报道,韩国大势女团Wonder Girls曾以歌曲《Nobody》红遍全球,2008年成为家户欲晓的洗脑神曲,掀起一阵热潮。然而,团体偶尔转往美国发展,却不如预期大红,最后又因成员先后退团、离开公司JYP,一代女团在2017年走入历史。怎料,韩媒28日证实,剩下的2名成员宥斌、惠林也离开了JYP,13年情谊划下句点。

\

​宥斌、惠林也离开JYP了。

  JYP于28日证实“宥斌、惠林与公司的合约已在25日结束,彼此协议之下决定不再续约。”成为Wonder Girls最后2位离开JYP的成员。事实上,宥斌分别在2014、2017年与JYP续约,13年以来以公司的艺人在演艺圈活跃,惠林则是在2010年加入Wonder Girls,2017年同样选择续约,在主持人、音乐方面有不同面貌的表现。

  如今,宥斌、惠林离开待了10余年的公司,JYP声明里感谢她们这段期间的付出,并希望两人在崭新的地方迎来不同的挑战,继续带来更多作品,真心祝福她们的未来,并为她们应援。事实上,Wonder Girls虽早在2017年解散,但不少粉丝仍抱有一丝希望能看见她们再合体,如今成员全部离开JYP,也让铁粉惋惜不已。

相关热词搜索:Wonder Girls

上一篇:想像黄圣依一样皮肤那么抗老?看看你有没有在用沙漠玫瑰精华
下一篇:SING女团拜大年:亮相东南卫视春晚开场大秀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