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人新闻 > 正文

又一大IP古装剧官宣 老戏骨翁虹出演太后
2020-12-08 15:33:43   来源:中国艺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香港著名女演员兼歌手翁虹现身横店,出席了新剧《两不疑》的开机仪式。这次的大IP 是根据人气知名漫画《两不疑》翻拍的,改编自绿野千鹤和有只饺子的同名漫画。
  又一大IP古装剧官宣 老戏骨翁虹出演太后

  近日,香港著名女演员兼歌手翁虹现身横店,出席了新剧《两不疑》的开机仪式。这次的大IP 是根据人气知名漫画《两不疑》翻拍的,改编自绿野千鹤和有只饺子的同名漫画。这部剧前段时间也一直在网上传, 如今终于正式开机,讲述的是两个相互讨厌的皇后和皇帝因为卷入了一场阴谋,皇帝与皇后不小心跌进了荷花池,然后灵魂互换的故事。老戏骨翁虹在其中饰演太后一角。

\

  现场的翁虹虽然带着鸭舌帽,一席黑色外套深色披肩,化着淡妆,非常低调,但凭借优雅高贵的气质也能让人一眼注意到她,皮肤更是有种白得发光的错觉,52岁的她气质还是那么好!还非常亲切地给大家发红包,面对镜头突然露出的微笑使整个屏幕都洋溢着粉红泡泡,击倒了屏幕前的一众人,果然是公认的不老女神。

\

  说起翁虹,当初也是一代人的回忆。1968年出生于香港,13岁开始学习舞蹈,表现出了对艺术的热爱和天赋,19岁就有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

  21岁时,翁虹参加亚洲小姐的选美比赛,出众的美貌和实力让她一举夺得冠军,签约亚视。1990年,翁虹参演《富贵冤家》正式出道,在1998年热播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翁虹凭借猫妖一角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近些年来,翁虹在很多的影视剧中出演的优雅女性或是母亲形象都深受大家喜欢,让大家也看到她越来越优雅的蜕变。

\

\

\

\

  当年凭借一己之力荣获1989年亚洲小姐冠军,三十年过去了。如今五十二岁的翁虹,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身材还是状态都保养的非常好,给人35岁的既视感。在自己感情生活里,翁虹也是相当低调,和比自己小3岁的丈夫刘冠廷结婚已经12年了,感情依旧十分甜蜜,两人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如今安逸温馨的生活状态很是让人羡慕,也让大家看到了幸福女人的模样。

\

相关热词搜索:翁虹

上一篇:热点:侯仙儿为院线电影《绿色的声音》主题曲助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