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柬埔寨首届网红大赛收官!Nstar光芒初现,敬请期待
2020-09-01 16:23:47   来源:中国艺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8月29日晚,由柬埔寨国家内政部电视台NICE TV与Panda TV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柬埔寨首届Nstar网红大赛总决赛在国公省七星海度假特区隆重举行。
  8月29日晚,由柬埔寨国家内政部电视台NICE TV与Panda TV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柬埔寨首届Nstar网红大赛总决赛在国公省七星海度假特区隆重举行。

\

  历经两个月,Nstar网红大赛从海选、复赛,最终成绩排名前5的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此次决赛现场吸引了在柬的中柬及国际精英名流、网红明星代表,以及媒体嘉宾人士齐集一堂,共同见证各位选手在舞台上的精彩展现。

\

NiceTV 执行总裁徐宁

  大赛主办方NiceTV 执行总裁徐宁致开幕辞,他表示Nice TV作为中柬合作的国家级电视媒体平台,积极推动柬埔寨网红新经济的传播,发挥电视媒体的公信力,联合Panda TV网络电视台共同打造Nstar网红大赛,发掘网红新势力,为柬埔寨年轻人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并通过平台助推中柬两国文化交流。

\

  总决赛现场,5位网红选手轮番登场,通过创意短视频展示和现场才艺表演的形式大展风采,有的跳起高棉民族舞蹈、有表演时尚走秀、有的一展歌喉,一次次点燃观众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炫美灯光点亮了七星海的夜空。

\

  特约嘉宾中国歌手海鑫献唱了著名歌曲《没有西港何必梦想》,接着又演唱了最近创作的歌颂中柬友谊的歌曲《同一种爱》,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

  经评委现场打分后,最后出场的柬埔寨小伙皮池以劲歌热舞摘得柬埔寨首届Nstar网红大赛Media king桂冠。此外,大赛还评选出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演员奖、最佳新人奖。

\

  优联集团董事长李梦晨为冠军选手颁奖,他表示新时代网红经济为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也给人们带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优联集团支持柬埔寨网红经济的革新与发展,同时李梦晨还向现场嘉宾和观众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在不同的时节到七星海度假区体验柬埔寨的海洋文化,享受七星海的美景和美食。

\

  当晚,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理事、旭星环球咨询有限公司 CEO Johnny Mo 宣布将与NICE TV、Panda TV联合举办柬埔寨旭星高尔夫球商业联赛。他表示,Nstar网红大赛的成功举行,带动了城市文化理念的传播,创新了企业营销模式。旭星环球希望通过举行柬埔寨旭星高尔夫球商业联赛,利用高尔夫球的魅力,链接更多不同领域的优秀 及领导人才,以健康的商业模式,拉动经济、旅游、缓解商务人士对于市场焦虑感,为柬埔寨营造 良好的商业市场氛围。

\

  此次首届柬埔寨Nstar网红大赛由柬中合作的Nice TV电视台和Panda TV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初心视觉传媒特别协办,vivo 手机具名赞助,七星海度假特区(优联集团)、乐马专车特约赞助,柬埔寨吴哥航空、柬埔寨港澳侨商理事会、旭星环球资讯有限公司、汇旺、美的、东芝、LA RUE APP、基里隆矿泉水、HADU、YZGEN等众多品牌企业商家大力支持,大赛结束后还将开展Nstar网红赴中国的文化交流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网红大赛

上一篇:失信限高人出行买机票/高铁票的办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