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乐 > 正文

河北任丘籍唱作人代鑫再度为家乡写歌《阳光大道》全国发行
2020-04-01 18:49:45   来源:中国艺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继《白洋淀》后,《阳光大道》是代鑫又一次为家乡而创作的单曲,这次创作也是首次与当地音乐人及任丘籍旅澳音乐人共同制作完成的音乐作品。
\

  继《白洋淀》后,《阳光大道》是代鑫又一次为家乡而创作的单曲,这次创作也是首次与当地音乐人及任丘籍旅澳音乐人共同制作完成的音乐作品。这次联合创作的背景,是为声援其所在城市,乃至全国各地,在这次疫情中战斗在第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用歌声鼓舞所有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

  歌词满满的正能量,和励志的曲风,充分展现了在疫情期间,所有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全市人民的积极状态,由当地文化部门支持,并指导制作的歌曲MV也汇聚了疫情期间全市各工作岗上那些认真,温情、感人的瞬间。如同歌曲名称《阳光大道》,凝聚力量,凝聚希望,迎接胜利,拥抱明天,共同努力,驱散疫情,喧嚣的人群依旧会回到每一条充满阳光和幸福的城市大道。

\

  唱作人代鑫至今共发行3张个人音乐专辑,特有的音乐风格,深受当今文艺青年的喜爱,代表作品《白洋淀》《遇见相似的灵魂》《躲在遥远的夜空》等,都具有上千万次的点击量,相信这首意义非凡的单曲《阳光大道》也一定会再次博得歌迷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也希望通过这首歌为那些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加油!为中国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唱作人

上一篇:致敬防疫一线工作者 爱奇艺联合百位艺人唱响《让世界充满爱》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