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FINELYCUP梵妳卡波亮相纽约时装周,让东方之美映耀纽约
2020-02-11 10:44:49   来源:中国艺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途径12000多公里,跨越13小时的时差,从黎明到薄暮,在光与影的交替中,中国无钢圈内衣品牌FINELYCUP梵妳卡波将于纽约时间2月10日9:00am在纽约时装周推出2020A/W全新优雅之作。
  途径12000多公里,跨越13小时的时差,从黎明到薄暮,在光与影的交替中,中国无钢圈内衣品牌FINELYCUP梵妳卡波将于纽约时间2月10日9:00am在纽约时装周推出2020A/W全新优雅之作。

\

  梵妳卡波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专注研发无钢圈内衣舒适与有型的中国内衣品牌。Finelycup梵妳卡波以呵护女性健康为己任,力求在服饰灵魂的最深处塑造新一代女性之美。

  内衣,是一件女性离心最近的艺术作品。在漫长的时光里,女性从被动地位到重获身体的主动权,自我意识的觉醒不仅关乎于身体的解放,亦影响到消费观念的转变。在进行消费选择时,女性的关注点日渐摆脱曾经一味满足男性狭隘审美的衡量标准,开始正确认识并接纳自己的身体,追求身心的自由愉悦。

  女人的一生,胸型不断在大与小之间微妙的变化着。随着社会时尚潮流的发展,女性开始追求健康舒适的自然之美,而无钢圈内衣的出现自然被认为是尊重女性身体的时尚文化。可传统的无钢圈内衣过度带来的舒适,让女性的有型与美大打折扣。如何寻求一件舒适又有型的无钢圈内衣成为了困扰当代女性的头等大事。

  作为一个因爱而生的暖心品牌,梵妳卡波更专注,更专研,更时尚,更优雅,只为舒适呈现,最贴合女性身体曲线的产品,让无钢圈内衣的舒适和塑型不再对立。40000+挚友的选择,20+明星种草,6大系列一站式购物,全球500+连锁,Finelycup梵妳卡波立志让每位女性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内衣。

\

  主张商业和实用主义并存的纽约时装周,一直都是全球的时尚“聚焦”,一次次的惊艳亮相,Finelycup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时尚”,自2019进入梵妳卡波国际化元年以来,Finelycup 在表达自我时尚态度的同时,更时刻关注女性对舒适健康的需求,以坚持创新的态度,多元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像外界传达着品牌不断创新的态度,以及打造中国原创时尚的决心。

  2020让美与舒适不在对立的梵妳卡波,即将登陆纽约时装周,那么这一次相遇,梵妳卡波又将为大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相关热词搜索:纽约时装周

上一篇:《元宵一家亲》芒果艺人齐上阵 以青春力量诠释抗疫情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