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 > 正文

《潮流合伙人》力推中国原创设计 杨颖斩获销售冠军
2020-02-04 11:02:22   来源:中国艺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本期开启C位销售争夺赛,全员各显奇招助力“中国原创日”。限定合伙人钟楚曦、李汶翰超卖力,杨颖Angelababy亲和力升级,解锁方言技能卫
\

\

  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本期开启C位销售争夺赛,全员各显奇招助力“中国原创日”。限定合伙人钟楚曦、李汶翰超卖力,杨颖Angelababy亲和力升级,解锁方言技能卫冕销售冠军。潘玮柏摔倒、吴亦凡变“笨蛋”,“锅巴兄弟”默契联手搞笑再度升级。为迎鼠年,《潮流合伙人》寄送能量补给盒潮食盒,并联合人民网《网连中国》发起“我和长辈换新衣”活动,快乐种草升级不停歇,让新年宅家也敢潮又有趣。

  杨颖Angelababy斩获C位销售冠军 李汶翰自创带狗服务

  《潮流合伙人》联合出品人苏芒空降,派发了FOURTRY“中国原创日”C位销售争夺的任务。初来乍到的限定合伙人超级卖力,钟楚曦不带休息的连爬三楼几回合,为顾客搭配挑货宛如“拼命三娘”,连顾客都忍不住劝她“你先坐一下,缓一下”。李汶翰更是和带狗顾客主动唠起养宠物家常,为让顾客放心试衣服直接开启跪地带狗服务,好感度飙升。

  限定合伙人有备而来,FOURTRY金牌销售杨颖Angelababy也不甘示弱,外语能力MAX的她不但一直当翻译,还解锁了上海方言亲切值爆表,再遇回头客,更是高情商狂下彩虹雨,成功让顾客开启扫货模式,最终卫冕“中国原创日”C位销售冠军,“销售女王”当之无愧了!大赛虽紧张,但抑制不住搞笑基因的潘帅在向顾客推荐包包时,竟直接摔倒上演了一出肢体搞笑名场面,顺势给观众拜了个年,连主理人吴亦凡都忍不住吐槽“我们的店员太肥了”不愧是锅巴兄弟。

  《潮流合伙人》“中国原创日”,也让宅家网友体验足不出户云逛街随时种草“有一说一,真的种草好多衣服哦”,还有大批催同款链接的网友“潮流合伙人看好的衣服哪里有卖啊”,毕竟新年添新衣才算有年味儿嘛。

  《潮流合伙人》鸡蛋料理大赛吴亦凡惨变“笨蛋” “我和长辈换新衣”温暖整个春节

  在家的合伙人们也没有闲着,一大早就展开了一场口头“鸡蛋料理大赛”,素来与鸡蛋有不解之缘的吴亦凡声称要拿出祖传胡椒炒蛋,还顺便帮赵今麦想了个拉丝蛋;潘玮柏斩钉截铁说自己一定要做泡面炒蛋;紧接着杨颖Angelababy一脸坏笑,双手朝吴亦凡一挥说要给大家做大餐——笨蛋,一旁的吴亦凡一脸懵,而反应过来的潘玮柏直接笑到飙泪。恰逢春节,节目组将种草美食精选打包进潮食盒送给网友朋友们,里面既囊括了牵线吴亦凡潘玮柏兄弟情的锅巴和二人挚爱的咖喱面,又有最小合伙人赵今麦带去的糖果、大辣片,“吃播合伙人”之间欢乐友爱氛围妥妥的延续到节目之外。

  作为快乐源泉的《潮流合伙人》,让网友除了宅家“云拜年”“云监工”“全屋环游记”外增添了新玩法。节目联合人民网《网连中国》发起“我和长辈换新衣”新春征集活动,让年轻一辈和长辈互换最潮穿搭,摆出最酷的姿势一起合影,来交换彼此的“潮”观念。活动一出便引发上海、深圳、福建、江苏、四川等共计16个省市及特区的众多网友关注参加,大家纷纷晒出与家中长辈换穿衣服的照片,在换衣过程中大家似乎对家人都多些了解,其中不乏“忽然发现妈妈的衣服还挺好看”“妈妈也是个酷girl”的感叹。几代人的潮流交流也让这个宅在家的春节多了几分潮劲和趣味,更多了其乐融融的温暖气氛。

  本周五晚8点《潮流合伙人》即将开启东京破晓限定发售,五位潮流合伙人将会展示怎样的DIY设计?拭目以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潮流合伙人 杨颖

上一篇:全能王哈弗H6变身穿越号玩转“了不起的长城
下一篇:2019微博电影白皮书》重磅发布 微博为电影行业、用户赋能升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